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黄土高原研究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1日下午3:00,黄土高原研究所党支部在环资楼5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决议会议。党支部书记武志涛、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石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石伟同志对党支部的情况与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按照会议流程,于璐、李大乐和王媛3名预备党员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个人思想理论学习及各自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汇报结束之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表决。随后,公示投票结果,会议一致同意黄土高原研究所党支部接收于璐、李大乐和王媛3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为我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

c8537bc02a58435e85ba4e2a6501a35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