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3-02

按照山西省委部署和山西大学党委安排,2019年2月28日上午十点黄土高原研究所全体党员在517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武志涛书记主持。

武志涛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然后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最后对党支部如何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党总支白建国书记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面提升我所党总支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带动教学科研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推动思想觉醒、凝心聚力,以奋发有为保障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推进和开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