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黄土高原研究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5-17

黄土高原研究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所领导接待日启动

为进一步畅通双向交流渠道,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与广大师生面对面,共话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与研究所各项事务的开展,共同推动“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开局,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认可度,提升立德树人实效,将党史教育落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处。黄土高原研究所启动“所领导接待日”活动。

该项活动是一个让所内各部门的管理老师们与同学面对面,交流日常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难处或是待改进的环节,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的活动。

活动分为前期提案征集与现场交流讨论两个环节。提案的内容可以涵盖学习与生活、科研工作、课堂教学、课程安排、思想动态、疑难困惑或是考核考试乃至恋爱烦恼,师生、同学人际交往……,只要与同学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又盼望得到回应或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都在本次提案征集的范围内!提案提交可以匿名也可以记名,我们会对收集到的结果进行整理归并。收集到足够的提案之后,我们将择日开展线下的现场接待活动。

来问来访交流议案提交信箱:duzq@sxu.edu.cn; wylwyh@sxu.edu.cn

现场交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黄土高原研究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