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黄土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9

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的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我所实际,黄土高原研究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志涛主持,全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武志涛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领会精神内涵。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

通过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全体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上,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我校实现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