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土高原研究所神池县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黄土所时间:2013-03-07
      2013年36日,山西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神池县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水--生态恢复治理与反贫困技术集成示范在神池县东湖乡启动。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刘勇所长、赵艺学教授、张峰教授、李洪建教授、苏志珠副教授、王晓军副教授、杜自强副教授、薛占金副教授等十余人技术专家,以及神池县科技服务中心赵富林主任、郭庆副主任、神池县东湖乡乔吉晓书记等人参加了项目的启动。
    神池县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水--生态恢复治理与反贫困技术集成示范是首批山西省惠民计划项目之一,由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神池县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神池县西海子富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担。
    项目针对神池县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中的技术需求,集成示范小流域水土流失防治技术、节水高效农业技术与农林果复合系统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示范推广后可提高神池县在生态环境治理、水土流失治理和高效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成效,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大效益兼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