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复明副省长莅临我所调研

信息来源:黄土所 图片:黄土所、郭谦发布者:时间:2022-09-02

9月1日,黄土高原研究所杰出校友张复明副省长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省教育厅厅长马骏,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郝平陪同调研。

84beb6ddb89b4405b28d51ca1d289e39.jpg

张复明副省长前往东山校区瞻明楼,听取了负责人对研究所物理空间和人员情况的介绍,查看了研究所办公室、实验室等基本条件和运行基本情况;深入实验室仔细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功能、设备配备情况以及有关老师对正在开展的实验工作和科研情况的介绍,并针对正在进行的实验,仔细询问了进展情况,并就相关课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希望研究所科研人员聚焦国家和社会需求凝练科学问题,多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以学校120周年华诞为起点,立足东山新校区,发挥“双一流”学科的引领推动作用,加强学科建设和学科融合,探索新的学科增长点。

21c145e3187d452aa21b4cde3d40f4d0.jpg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东山建设办公室、校医院和黄土高原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895f69784e64cf7a560552a7561fa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