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土高原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2-08

黄土高原研究所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在12月3日一院三所邀请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国家自然基金撰写”专题报告的基础上,12月5日,黄土高原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所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议。会议由所长刘勇教授主持。

刘勇所长首先做了国自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讲话中指出了研究所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申报国自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全所科研人员高度重视基金项目,充分认识基金在学科建设与评估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各学科方向要凝练团队,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能够认真做好2021年自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能够为申报人员做好培训与辅导工作,鼓励全所科研人员踊跃申报。

随后,杜自强副所长做了申报动员工作汇报。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及获批基本情况、研究所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以面上项目为例,介绍了自然基金函评基本要点、通讯评审中常见部分负面意见及处理,最后介绍了2021年基金申报方面的可能动向。